台北室內設計-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台北室內設計-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台北室內設計-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台北室內設計-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
一道晨曦所嶄露出來的光芒,代表著人們心中一天的冀望,用希望迎接陽光,正呼應著「東之光」發展的願景,同時也意味著充滿生機與期望的面向。

東之光成立至今,一直致力於將健康、環保、節能導入設計當中,以「健康裝修」為出發點,以客為尊,發展出最符合顧客需求的核心服務理念。
MORE

 
作品精選photo

公共空間設計

東之光如何透過公共空間設計傳達建設公司理念?

本案為建設公司公設,呼應古典風格的建築外觀、並巧妙帶入豐富的設計語彙,形塑優雅人文與現代感交融的空間。
枝葉的圖騰與光影共舞,把大自然的氛圍引入室內;簡約的線條,隔絕外界的紛擾。從大廳開始就有回到家的感覺,穿廊而過,顧盼流連間盡是藝術的洗禮。充分表現足以犒賞自己的優質好宅。

本案為建設公司公設形塑優雅人文與現代感交融的空間

建設公司公設

公共空間設計

商業空間設計

此案為 24 小時營業的異國料理餐廳,希望不論是白天前來或者夜晚到訪,都能感受到相近的空間感覺,設計師利用投射燈控制光的範圍、照度,營造不同的情境,搭配花磚、松木架及異國家飾品,並將餐廳引以為傲的產品納入裝飾的行列,成為最佳代言人,更突顯空間特色。

本案連鎖餐廳PANOS美式風格

連鎖餐廳PANOS

美式風

機能辦公室

利用動線進行空間分區,使十五坪的小空間,成為機能辦公室與雅緻起居的代表作。木質格柵拉門清楚定位出不同空間。沿著牆面的各式櫃體,既具收納效果,又增添造型的巧思。

間接照明及可鑲嵌於格柵的琉璃磚,設計師細節處理的功力不言自喻。小空間大利用,會客、辦公、居家飲食起居功能都設想周到,處處引人驚奇,只有設計到位才能歷久彌新。

本案為機能辦公室與雅緻起居的代表作

 

機能辦公室